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9月4日贤伪过年全记录(超长安利,都给我嗑!)

我真的没想到今晚突然就过年了,一开始伪酱刚上播那会,我难受的不行,他醉的连舌头都捋不直了,还倔的说没事没喝酒疯狂喊笑笑要吃鸡。
一边唱歌一边等笑笑,唱着唱着就吸鼻子,自个儿也难受的厉害,撒酒气,整个人状态特别让人心疼,我那会就不行了,跟着弹幕在刷让他下播。
干什么呀,不要让那么多人看到你脆弱失态的样子,好好保护自己啊!
那时的心情就是又酸又疼,一口老血卡胸口,恨不得穿过电脑拔他网线。

但是他一直喊吃鸡,在YY里疯狂喊笑笑,说了许多……嗯…肉麻话,笑伪糖肯定有很多课代表总结,我闭麦。

好了,重点来了!
我tm倒要看看过了今晚是不是贤伪tag里还是只有十几条还一半都是我!
都给我嗑爆啊!!!

本来伪酱等笑笑的时候,我就去贤儿那了,他已经在说等下吃鸡了,然后就一边等一边唱青花瓷。
我当时想着可以,他们早已经约好了,就放心了。

结果伪酱等笑笑进来排队后就立马说要开,我大吃一惊,我的贤儿啊你忘啦!瞬间心塞,心里还想好吧你果然只记得笑笑,我的贤伪股怕是要跌停了。还好笑笑一直在问西索要不要来,然后又问贤儿来不来?
没有想到伪酱突然叫你问他来不来!他不是在YY上吗!我看他一直在!就是不说话!

哇!我当时简直醉了,敢情你老早就发现贤儿在了然后就因为他不说话你就不管他,你敢喊笑笑咋不敢喊贤儿!
接着贤儿终于开了麦,他那时还在唱青花瓷,开麦的一瞬间漏进来一句……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当然这句可能只是正好唱到,但是那会在伪酱闹哄哄的直播间里突然听到贤儿温柔的这句歌,一时间空气都有点安静又觉得有点浪漫,就记了下来。

三人到齐,还差西索,笑笑又问不知道西索来不来(笑笑真的非常坚持带西索了。),结果伪酱就在那凶管他来不来,不来就我们三个人玩!就我们三个玩!
那时已经带上滤镜的我,仅仅是听到这句话就已经很开心了,在想起码伪酱还是有点在意贤儿的(是的,就是这么卑微的心路历程。)

然后笑笑说伪酱晚上喝多了,伪酱就说没喝多没醉,这时贤儿就开始说伪酱晚上没播,直播开始后他去伪酱直播间听觉得超好笑。
伪酱不信,还扯着嗓子问我没直播你怎么知道。
贤儿就突然结巴,说他有个朋友送了他一些熊猫币,他想在熊猫嘛,就准备送你,就去你的直播间等你,然后发现你没在播。
(我感觉他应该是知道伪酱晚上要吃鸡,但是开始不知道伪酱没直播,后来想去送礼物到直播间发现没播,看到标题写了十点半开播,就到时间去卡点了,然后就听到伪酱上来发酒疯。)

接着马上就说要给大家学学伪酱刚上播的样子。
就学了好几句伪酱发酒疯的话,我记不清了,总之很有神韵,伪酱乐的盒盒盒盒盒哈哈哈哈的大笑。
你们说贤儿6不6,瞬间转移了送礼物的话题,还证明了自己一开始就在看伪酱直播。

不过,还是因为伪酱今晚醉酒状态真的不好,说话不过脑子,笑贤二人都比较小心,笑笑还经常跟伪酱掰扯几句,贤儿基本就不说话。
我当时又心疼又心酸,一边心疼伪酱的状态,一边心酸伪酱张口闭口笑笑,只跟笑笑说话,没有贤儿的事。

但即便如此,贤儿还是让我感到意外,他真的太会审时度势了,平常吃鸡他是什么样的大家也知道,可今晚开始的时候他就安静如鸡,报点沟通都是只对着笑笑说,笑伪二人说话他是完全不插嘴不搭腔,顶多伪酱说了些醉话他小声笑几下,其他都不理会。
他直接判定今晚伪酱是没法吃鸡的,从一开始就把他排除在外。
而且因为伪酱的醉酒,言行失态,处理不好会撩的一身骚,所以他干脆沉默,非常小心的避开了伪酱。

我是又感叹他的聪明又难过他对伪酱是真的没有那么的在意。
即便接下来开始过年了,这种没有那么在意的感觉还是一直都在,大家可以好好品品。

【第一局】

前面就如同我说的那样,笑贤二人配合,伪酱一个人落点落的离他们好远,就自己找了辆车车开始开,要和他们汇合。
开着开着就死了。
他特委屈的在那喊我死了!
这边笑贤二人完全一脸懵逼,问他为啥死了,伪酱就只会在那复读机似的喊我不知道啊!我死了!我死了!
特傻特委屈特想日。

然后伪酱就一声不吭的切了贤儿视角看,我那会跟自己说他脑子不清醒只是随便切的,切到谁是谁,没什么特别。
接着就是笑贤二人的双排吃鸡之旅,哦,还有个路人,这也是个重要配角。

第一颗大糖就在一片正常的吃鸡中突然降落。

笑笑杀了个人头,对伪酱说一颗人头一百块,伪酱傻不愣登说好。
这个时候,伪酱就说那我看你视角啊,就切了笑笑视角,原来他还是知道先前看的是贤儿视角。
说完没多久笑笑又要杀到人了,这时路人也来了,伪酱就喊路人叫他快杀人啊!他要坑我钱!
路人就很纳闷,伪酱还在那喊他坑我钱,一个头要一百!
结果路人也傻还在说哇你们真厉害,玩这么大的。
伪酱看路人抢人头无望,就突然大叫:
“你打他!”(嗯…打微笑
路人???“为什么打他?”
伪酱:“因为他强!”(嗯…微笑是强(茬个题外话,伪酱说因为他强的时候其实我脑子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贤儿,微笑当然是强,但我真的私心觉得贤儿更厉害,所以那会我又好难受,觉得贤伪卑微,没有姓名……
路人:“强不好吗???”
伪酱:“强…强就是不好!你给我打他!”
【打贤儿!】
【打那个X!I!A!N!E!2!!!】

卧槽原来是贤儿吗???!!!
我的脑袋布满了问号,我的心却炸开了花。

然而贤儿这边却安静如鸡,一点话都没搭。
我默默把这颗糖咽下去,就当是伪酱脑子打结,弄茬了。

可是,第二颗糖又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

伪酱开始谢礼物了,其中有个老板叫“虚伪天下第一”。
伪酱念完这个老板的礼物,就说:“我不是天下第一。”
笑笑说:“你不是吗?你是天下第一。”
伪酱秒拒绝说:“我不是。”
对不起,疯狂加戏的我又开始心疼了,那个语气那个音调,太难受了。
你就是天下第一啊!我也加入了刷弹幕大军,开始刷虚伪天下第一。
可我还没难受几秒,伪酱他突然大叫:

【贤儿他是天下第一!】
【别刷天下第一了,我不是天下第一!】
【贤儿才是天下第一!】

我的妈我炸成了烟花!!!
妈妈呀,什么情况啊!!!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可你们知道贤儿是什么反应吗?
他听到之后秒接了三个字:“什么啊?!”
不是高兴的语气,是那种意外、无奈又有点烦躁的语气。
像是怕别人生气想迅速甩锅以证清白的感觉。

我为啥记得那么清楚,因为我是特别不满意他这个反应的。
被大糖砸到开心爆的我听到这个反应真的五味杂成。

还没结束呢,第三颗糖接好了!

笑贤二人离吃鸡越来越近,结果贤儿死了,这里要吐槽一下,他每次一死就炸麦啊啊啊啊!!!耳朵都聋了!
好了,这时候我们的伪酱大咋呼又开始了:

【能不能行啊,贤儿!啊?!】
【贤儿国服第一!】
【贤儿世界第一!】
【贤儿天下第一!】

至此,我已经麻木了,甚至觉得有点好笑,我都不知道你醉酒之后原来那么喜欢喊号子的啊!

在你心里贤儿是有多强呢?

我又甜蜜又苦涩。
甜蜜是伪酱的情不自禁感情外露,苦涩是贤儿依然安静如鸡,没有接话。

第一局结束了,等着排第二局,在我暗自神伤的时候,贤儿来了一波神仙操作。
我挂着两人的直播间,看到贤儿那有弹幕叫他趁机骗钱。
贤儿就笑,说骗谁钱啊?伪酱的吗?
顿了两秒,突然就说:“感谢贤儿送的233个饭团。”

我愣了,因为他的直播界面啥也没有。
心跳如鼓,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

耳机里传来了伪酱的声音:

【感谢贤儿送的233个饭团。】

贤儿你也太苏了吧!!!
我原谅你先前对伪酱的不理不睬!!!

【第二局】

这局比较平淡,只有几颗小糖,我没怎么记,就说个有印象的。

开头伪酱和贤儿落在一个地方,两个人一起在楼里扫荡,贤儿看到身边有把AK,就叫伪酱说我这边有把AK,你过来拿。
结果伪酱就是个傻子,反应慢半拍,不动。
贤儿就急的啊,叫了他半天伪酱,这边,有AK!
话音刚落,伪酱弯下腰捡了一把手枪。
…………
怕不是个傻子哦……
就听贤儿声音都无力了:“你别捡这个手枪啊……我这有AK……”

伪酱终于听明白了,慢吞吞地说:“好…我去拿AK。”
贤儿看他去拿了就往外跑了。
结果伪酱拿到手一看就只有二十发子弹,就在那嚎。
贤儿这时已经不在伪酱身边了,但秒回:“你先拿着,我一会给你!”
我觉得伪酱就听到这句话了,因为后面他一直在叫你在哪儿啊?隔一会就叫一下你在哪儿啊?
可是后来回他的是笑笑,我看弹幕大家也觉得是要和笑笑汇合。
但是我老觉得伪酱是在找贤儿要子弹,也不知道有没有看漏掉,贤儿好像是一直没给子弹。

因为他又死了,然后疯狂炸麦!
他一死就切了笑笑视角。

【第三局】

这局高能,惊天巨糖掉落准备。

因为先前一直听伪酱在谢礼物,动不动就说卡房管,贤儿好奇就问了伪酱房管有多少,多少钱卡房管?
伪酱这时说的是正常的,六百卡房管。

我是觉得这个时候贤儿没有想过要卡房管,就只是纯好奇问问而已,到后面也没想起来过要卡。
而伪酱呢,回答的时候可能也没想太多就回答了六百,但是回答完之后有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我觉得是有的。
他想让贤儿卡房管。

中间伪酱感谢一个叫“虚伪好可爱”的老板,然后特别奶地说:“我一点都不可爱!高冷的一匹!”
这个时候贤儿笑的超开心,我觉得他有被伪酱可爱到一点。

好了回到卡房管的事上,为啥我觉得伪酱想让贤儿卡房管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是伪酱自己提出来的。

他直接问的贤儿 你要不要卡我房管?
然后紧接着说 你赢我这么多钱!

我???
贤儿哪儿赢你钱了???!!!
今天晚上全是笑笑在赢钱,贤儿死的老早。
好吧就算你说是前面几天,那也是笑贤五五开,不存在老赢你钱。

我心里疯狂吐槽,贤儿也炸了:“我哪有赢你钱?你应该问微笑!我和你今天是站在一起的!”

然后伪酱就不说话了。

好嘛,贤儿能让你失望吗?那不能。
到这个时候贤儿还get不到伪酱的话,我都要说自己瞎了眼了。

贤儿说 我来查查卡里还有多少钱,我去卡虚伪家房管。
伪酱明显就高兴了呀,于是开始骚操作了。

【卡我家房管要一个佛跳墙,一千。】

贤儿???啊?涨价了?

【对你就涨价!】
【看你卡不卡的起?!】

看看这语气,俏皮又别扭,还奶凶,简直像小女生故意刁难自己喜欢的小男生一样。

其实这会我是完全不担心贤儿的,他能主动回应伪酱卡房管的事,心里应该已经定了要卡,就算是一千他也会卡。

但是他还是聪明的,也不惯着伪酱。
他说:“哇,我卡里一千还差七百。”
伪酱立马说:“那你给我七只龙虾,我给你卡房管!”
贤儿不依不饶:“为什么就我要加钱?!”
于是伪酱又在那凶了。

【因为你是天下第一!】
【我tm嫉妒你!】
【给钱!】

你们品品,这到最后像不像生怕你不卡房管,软硬兼施的也要把你拉进家里。

这里还稍微提一下,就是贤儿说要卡房管的时候,他问了笑笑要不要也卡,笑笑说他早卡过了,是老房管了。
重点来了,伪酱一脸懵,他竟然不知道(可能真的是酒喝多了脑子钝),从始自终他一直在叫贤儿卡房管。

然后贤儿就刷了七只龙虾,再加上先前送的三只,一共十只龙虾,一千块,卡上了房管。

等贤儿卡晚房管后,伪酱的兴奋之情就已经溢出屏幕了,结果乐极生悲啊!

贤儿这局又死的早,又炸了麦!!!

伪酱看到贤儿死了,暴喝:

【敢动我的人?!】
【在哪儿啊!我整死他!卧槽!】

贤儿就完全哭笑不得说人早跑了,还追。
可是伪酱完全听不进去,就一边碎碎念一边乱转在找人,然后就……也死了。

死了之后也不看其他人怎么打的,就说自己要下播了,就在YY里说再见,说了好多好多遍,我的滤镜告诉我他是在等贤儿回他,因为笑笑已经回了他好多次,但他还是在说再见,直到贤儿说了拜拜才闭了麦在直播间疯狂唱歌。

他这一波贤儿一死,他自己一死就要开溜的操作也是很耐人寻味啊,毕竟笑笑都有点不情愿的说了一句 你怎么说下就下。
但我也不敢想太多,怕过度分析,反正心里是有那么点小九九的。

第三局结束之后,笑笑还在YY里叫伪酱,叫了两声,伪酱没回应。
然后贤儿就说伪酱好像在唱歌。
我看了下贤儿的弹幕没有人说伪酱唱歌的,所以理性推测贤儿应该是一直手机挂着伪酱直播间。

后来我又蹲了一会会,发现贤儿还问笑笑家房管多少钱,想去卡。
结果笑笑说要周榜第一的钱。
贤儿立马就说告辞。
(我公正公平不带任何滤镜的说,感觉笑笑那会情绪略低落,真的。)

好了,年过完了。
爽不爽呀?!

我真的要大喊一声,这三个人太微妙了吧!!!

今晚的伪酱真的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我先前分析过他觉得贤儿吃鸡强,乐意跟贤儿一起玩之类的,但是今晚一看,我滴个乖乖,伪酱对贤儿的好感度比我想象的要高出很多啊!
酒后吐真言这句老话诚不欺我。
我想今晚看直播的所有人应该都不会想到会演上这么一出【贤儿天下第一】的戏吧。
炸的人一个猝不及防,也终于让贤儿在直播间里正式有了姓名。
不再仅仅是微笑拉来的伙伴,而是虚伪认可的朋友。
我真的好感动,我的感觉没有错。
伪酱对贤儿的态度是不一样的,从一开始就是。
即便是今晚喝酒了比平常反应更慢,但只要贤儿问他话,他还是有问必答。

他们俩真的有戏。

我唯一担心的是贤儿对伪酱的态度能不能有变化。
今晚还是很明显感到贤儿一开始安静如鸡是不想打扰笑伪两个人,而后没想到伪酱各种CUE贤儿,不仅微笑惊讶,估计贤儿心里也是翻江倒海,他第一反应也是沉默,不予理会。
我觉得他是在想怎么回事,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不是微笑?
但是他这么聪明,也重感情,伪酱的示好他不可能不接受,也肯定心里会开心,他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出了一系列操作让一边高兴,再安抚另一边。

卡房管那里,贤儿先问笑笑是不是房管然后发现笑笑是但伪酱根本不记得后就开始跟伪酱讨价还价,不想加钱。
他不是舍不得钱,而是他在努力不成为伪酱的特别,他担心微笑会生气会心里有疙瘩,所以伪酱下了之后他才会主动问微笑卡他房管多少钱,想一并给卡了。

但微笑没给他机会。
而伪酱想他特别点。

我不知道明天伪酱酒醒之后会怎么样,会不会把我今天的分析全部推翻,会不会啪啪打我脸。
但今晚一定不是黄粱一梦,贤伪股我还是买爆!
毕竟我嗑上贤伪的初心就是伪酱对贤儿的不一样,既然他今晚如此奔放直白的展示了他对贤儿有多么不一样,那么接下来就让我许个愿,希望贤儿也可以慢慢对伪酱不一样,你们两个波长那么合,千万不要错过彼此呀!
—————————————————
秃头了!
码到现在,睡两三个小时又要起来了,但真的开心!
感慨一下我的好眼光,希望贤伪股能平稳上涨。
晚安!





评论(2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