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曲项向天歌

今晚排位太欢乐,脸都酸了,又恰逢笑笑醉奶,ITC顺利晋级线下赛,就一边看一边打了下面的沙雕。

没看过今晚直播的话也许有些地方看不懂。

也没事,反正就是沙雕,一口气写完没带改的,不太好笑的段子而已。

————————

我是一只鹅,鹅厂唯一的鹅。


这天,我的朋友胖达来找我。

刚一开门就在身上摸摸,慢吞吞的摸了有半年,我急的想叨他。

嘴刚伸过去,它唰的一下摸出一根棒子!

看!我有魔术棒!

……

我鹅眼一翻,从屁股后面嗖的也掏出一根棒子!

看!我有仙女棒!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胖达发出了魔鬼的笑声。


我第一次见到胖达的时候,它埋在竹子堆里正在哼哧哼哧的吃饭。

一根两根三根……

真香。

我都看饿了。

它被我饥渴的眼神震慑到了,弱弱的停住嘴干巴巴的递过来一根竹子。

你要吃吗?

我伸嘴一叼,咂巴两下,吐了。

不好吃。

它生气的又抽出一根竹子往嘴里塞,一边嚼一边问那你平常吃什么?

我吃虎粮。


啪嗒。

它的竹子掉了。

你、你是什么鹅?

白鹅天鹅帝企鹅?

不。

我是咸鹅。


我一只鹅为什么会吃虎粮。

那要问我大哥,它是鹅厂那边山头的山大王。

它是一只虎,特别会打架。

但我刚认识它的时候不太好看。

那时它被不知名的神秘力量五花大绑的吊在树杈上,吱吱呀呀,差一点就要掉进地下的大坑里去。

哎!那个鹅!快来救我!叨断绳子!我给你吃虎粮!

我哒哒哒的来回在下面围着它转了几圈,无从下口。

你这个鹅行不行啊!飞啊!

呵,飞?

你对鹅的力量一无所知。

……

忘—忧—之—香!

……

咚!

你这个鹅有毒啊!我出来了要把你打死!

虎大王的哀嚎声从大坑里传了出来。


噫,溜溜球。


其实我不想吃竹子也不想吃虎粮。

我想吃鸡。

我想吃鸡!

我想吃鸡!!!

我要去找胖达!


我哒哒哒哒的往竹林跑,看到胖达后大吃一惊!

它居然在打架!

不行!怕是要吃亏!

我蓄势待发,时刻准备营救。

……

……

……

不!这不是我认识的胖达!

这是神仙!


我是胖达啊!鹅!你看看我!

它原地在我面前转了一圈,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

不,你不是,你是功夫熊猫。

我毫无留恋扭头哒哒哒的跑走了。

心脏砰砰跳。

你才不是胖达。

我的胖达不可能这么可爱!


我决定去找虎大王。

他这么社会,肯定能吃到鸡。

你带我吃鸡,我喊你大哥!

我喊你大哥,你带我吃鸡!

大哥!吃鸡!

吃鸡!

大哥!

……

Can you hear me?

……

I can!

Stand up!

……

???

完了,虎大王也不指望了。


溜溜球。


我垂头丧气,一路上沮丧的连鹅毛都掉了几根。

我想吃鸡啊……

回到厂里没多久,就听到啪啪啪的敲门声。

我打开门,看到胖达鼻青脸肿的站在门口。

卧槽!谁打你!老子去叨它!

胖达委委屈屈的进了门,吧嗒往地上一坐。

路上遇到好多章鱼老虎和鲨鱼……

打不过。

脑袋也耷拉下来了。


不行,本忘忧之鹅要给你变个魔术。

……

忘—忧—之—香!

胖达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我。

有点尴尬。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视而不见。

咳,你说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忘记先前的事了?

胖达愣了片刻,突然重重的点点头。

嗯,忘记了!

很好,那你说你今天干嘛来了?

……

我来找你吃鸡啊!

胖达歪歪头,乌青的熊猫眼眯成了一条线。

……傻子,都看不见了。


我和胖达准备去吃鸡。

刚一出门就看到虎大王瘫在地上捋着个大舌头口齿不清。

呆…呆头鹅!走!吃鸡!

大…大哥带你吃鸡!

我反应不过来。

幸福来的太突然。

胖达摇摇头。

不对哦,它不是呆头鹅,它是咸鹅。

咸鹅?

虎大王打了个嗝。

傻了吧叽的。


你才傻了吧叽的呢!

我憋回差点要掉下来的眼睛水,扑着翅膀就冲到了虎大王面前。

你!Listen!

我不是咸鹅,我是甜鹅!

老子是甜鹅!

你说我甜不甜!

我迅速调转鹅头问胖达。

胖达的眼睛又没了。

嗯!甜!


……好!

本大鹅今天就带你们吃鸡去!

来钱的!

走!

忘—忧—之—香!


FIN

———————

为什么叫曲项向天歌?

因为写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回荡着鹅鹅鹅。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