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贤儿最近打排位都立志于要把伪酱堵到自己后面,结果这人这两天发挥不好,还不小心咕咕了一个中午……

昨晚连赢10把,心情大好,排位完查作业,发现伪酱打上去了跑到他前面了,大惊失色!

“虚伪他打上去了!”

然后点开他的战绩嗖嗖翻了几下飞速关上。

接着准备拉伪酱发现他已经组队了,就……

打开了伪酱的直播,还在纠结虎牙不能看他的直播呀,还要想个办法看,先黑屏放声音,然后七捯飭八捣鼓,看到伪酱的队友了。

“567、78、嘤嘤怪虚某人……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

马上就关了伪酱直播说:“那我也要拉人!拉谁啊……”

翻翻翻,不知道拉谁。

结果很搞笑,我看那边笑笑进了伪酱yy,也是看了下伪酱已经组队在玩,还抱怨了两句说不想玩屠夫了。

就也在拉人……


笑贤两边弹幕互通气,两个人组一起去了。

所以你们俩咋回事,前后脚轮流查伪酱岗啊!


不过笑笑昨晚也查贤儿战绩啦,还蛮开心的,还说知道贤儿为啥心情不错,因为胜了十把!贤儿就嘿嘿嘿的笑。

真好呀,因为贤儿32名现在,不特意翻是不太容易看的。

加油打上去呀!


晚上小天来点歌,贤儿忽悠了一个电视机唱了三首,勉强算三首吧,然后等小天点歌的过程中又说。

“我贤某人卖东西永远都是物超所值。”

“啊不像隔壁某人,就是个黑心商人。”

弹幕:我们要去跟黑心商人说!

“诶你们不要去说啊,不要挑拨我们兄弟感情嘛。”

操着不知名方言,一肚子坏水。


干嘛,好想让隔壁黑心商人来点歌。


不过黑心商人也没有给你按“黑心价”点歌嘛,你发几条高能弹幕,他就给你唱了。

———————————

就听过两次一句话的mua……

一次莫名其妙的打排位崩了之后唱了一句老公老公mua~

还有一次就是昨晚给小天唱的一句小天小天mua~


平心而论,真的……

太甜了呜呜呜。


我想听全曲!

我想听黑心商人版的!


如果哪一天给黑心商人唱了,我可能就……

原地升天。

激情创作一万字。


许个愿,总能听到的。




评论(1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