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开心吃鸡最开心呀

贤伪语录精华1:
贤:虚伪先生我爱您!
伪:爱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几?
贤:我最爱你!
伪:那你算老大!

贤伪语录精华2:
贤:老婆粉是她们想上你但也操心你,妈妈粉是她们不想上你只操心你。
伪: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她们都是老婆粉!
贤:真实!
——————————————
今晚我是B酱,我不做课代表,请其他酱们好好记录嘻嘻嘻。

玩的是真的开心,我看的也开心。
那么照例还是吹,贤儿牛逼!

气氛太舒服了,即便我已经说了几百万遍,可还是要说他们两个相处的太自然了。
因为伪酱配合度实在是太高太高了,他什么时候那么配合过一个人,仅仅认识这么短的时间,仅仅吃过几次鸡。
屈指可数。

而让伪酱能如此高配合的原因,还是因为贤儿太会说话了。
怼伪酱、凶伪酱、逗伪酱、撩伪酱。
行云流水,收放自如。
会挑气氛、会cue人、会指挥、会说骚话……
有他在,就轻松愉快,压力倍减。
伪酱喜欢这种感觉吗?
当然喜欢。
他的压力比好些主播都大,玩游戏的初心就是要开心。

对贤儿,伪酱真的什么话都接。
真的很认真的有在听贤儿的每一句话,贤儿随口说的、对弹幕说的、游戏里的、生活上的,他都有在听,还会问。

他对贤儿的好感和兴趣是肉眼可见的。

伪酱开车要逃命,没找到贤儿,然后死了。
“我在等你呢!贤儿!”
“你走啊!伪酱!”
“我都死了!我以为是你,还在那站着等你!”

伪酱指挥大家落机场,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贤儿说这是谁的灵性指挥?
伪酱骄傲脸,我这波让你们来机场是不是要每人给我10块钱?
贤儿又开始怼,我说这是谁的灵性指挥,准备说给1块钱,你tm要10块钱,你家开矿的吗?
伪酱笑的厉害,盒盒盒,那就1块吧。

贤儿随口吐槽的一句连狙击枪都没有,那边伪酱立马就说我有我有。
伪酱捡到全息和红点问你们要不要?贤儿说我有了,伪酱就直接说那不要了我扔了。
贤儿随口说在b站发了视频,伪酱就一直问啥视频。
发现贤儿开摄像头,伪酱后面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摄像头话题。
贤儿怼房管在群里发他黑照,伪酱没听清也要问发的什么。
贤儿控诉自己不敢骂房管,伪酱就说这样是要骂骂的,然后听他说只敢自己默默生气又笑的厉害。

连聊个蚊子打平局都能两个人一起开心的傻乐。

波长为什么这么合?
像是相处了很久的老友一样。

我真的好喜欢听他说,我和贤儿。

我和贤儿都在这里
我和贤儿输的最多
我和贤儿一人杀一个
我和贤儿两人赚二十

不敢说什么大话,但是,真的,安心许多。

听听直播间,是不是几乎都是贤儿和伪酱在说话、在聊天、在盒盒盒的笑?
真的是妙语连珠,笑死个人。
对不起,我们伪酱就吃这一套,开心是基本、放松是加分。
剩下的只需要时间来安排。

别再讨好虚伪吖,伪酱喜欢的人,我无条件的喜欢,要是再加上对伪酱好,那就更喜欢了。
贤儿真的是宝藏。

看好贤伪股持续平稳上涨,前期买了这么多的我希望哪天可以爆仓。

好啦,就说这么多,再写要秃头啦。

日常许愿贤伪d5互加好友,每次看贤儿匹配拉不到人我就捉急。
伪酱的好友位肯定有你一席!
还有贤儿吃鸡真的太卡太卡了,卡顿、掉线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而且的确冲的厉害,变成秒倒怪了可还行!

他们这么甜,突然又有码文动力了,周末再忙也要疯狂码字(立下flag!

那么,晚安。

评论(2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