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实名点艹【敏感词】!!!

我6点多写好的文定时定到了现在!

因为一直在说又敏感词,我特么一段一段的排查,一段一段的试!

每一段单独都能发出去!

气炸了啊!

最终终于变成逐句逐句的测试,然后我找到了!

气的我都不困了!!!

本来熬了一宿,6点多困到神志模糊只想赶紧定完时就滚去睡觉,折腾一小时之后,现在清醒的想去炸了老福特!

那到底是什么词了,特么就是我一开始就觉得有问题的【jing cha】二字,重点是我一开始就拿斜杠隔在中间了,哪里晓得用斜杠都不行!

最坑爹的是分段还可以正常发送啊!!!!

最终要不是我当时受不了把jing cha删掉试试,根本就发现不了原来斜杠没有用!!

我气死了!

反正死都要把jing cha给打上去!

我就不删!!!!

好吧,我现在定时好了,8点这篇文应该能准时出现。

就算我现在又饿又气,我还是要去睡觉了!!!

我要睡一整天!!!!!

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