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你给我的歌,我都要刷高能

昨晚上贤儿开始例行的点歌环节。

没过一会,秀波就来了。

秀波:你不来商讨你在干嘛呢

催他去商量面基的事,贤儿就说他都行,去哪儿都行,你们定就好。

贤儿就一直说你们先讨论,他没关系都行。

毕竟他唱歌的环节不能丢,有粉丝点,就要唱呀。


接着呢,就接了微信自个儿听他们讨论。

也不知道那边秀波说了啥,鹅毛又炸了,开始怼秀波。

要安排他!

点开一首《海尔兄弟》,临时改词改成了《秀波之歌》哈哈哈哈哈!

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然而秀波立马刷了个高能!


还记得以前秀波第一次来点歌时,鹅说的主播点歌,一个高能一首歌吗?

就是《香水有毒》的那个晚上……

秀波居然把这句随便说的“规则”深深记在了脑子里,为《秀波之歌》刷了一个高能。

我又想起秀波那天说的“我的钱都刷你这了,其他人都没送……”


你的歌,不管是我亲自点的还是你瞎几把乱唱的。

只要关于我,我就要刷高能。


总之,秀波的这个高能把贤儿吓了一跳,直接就不唱了。

“怎么秀波在直播间啊!”

“秀波老板牛批,秀波老板原谅我!”

然后就说点三首歌他就要下了!

跳前奏,快进,随便唱两句。

慌的一匹,唱的稀烂。

然后晚安晚安,光速下播。

这中间,秀波一直都有在发弹幕……

催他来讨论!


啵酱,你有点甜啊!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