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一百fo感谢+抓住机会安利贤儿!


刚刚上来一看发现一百fo啦,谢谢大家的喜欢呀!
我也没有想到那篇虚伪先生的文会让大家这么喜欢,说到底还是因为……
虚伪最值得啦!

这两天在码一篇贤伪文,日常有点忙啦也不熬夜,基本就是晚上看排位的时候写写,所以进度有点捉急,不过也写了个七七八八,争取后天可以挂上来(要是提前了请夸我,推迟了就……对不起,告辞。)

贤伪文写完,可能会继续写无处可逃吧,感觉很多人想看后续,但其实我也没想好后面怎么写。

本质上我是个all伪党,最开始入坑是吃的欲伪,然后再吃的爱伪,最后才到笑伪,最近又爬了贤伪。
所以写文的话,伪酱基本都是万人迷人设(虽然好像没写出来……),难免会有点玛丽苏feel。
因为我心底就觉得他必须得被所有人宠着,不宠你就当炮灰!

嗯……再说点贤儿吧。
最近看排位,基本都是伪酱和贤儿双开在看,贤儿那边真的特别冷清,发言的很少,但只要你发,他就一定会跟你说话。
中间有次可能空屏时间太久了,他一边搓小丑一边还纳闷说怎么我的屏被清了啊?!
然后好一会弱弱的有条弹幕飞过“因为没有人说话……”
贤儿看到了就恍然大悟的“奥,原来是没人说话啊!”
唉,我真是又好笑又心酸。

先前也说过,他是手搓玩家,现在大概14、15颗星,屠榜在25名左右,很上进。
每一局打完都会看赛后,然后打字和赛后交流,会帮人类说话,也会说自己的失误。
因为手机会有延迟,每一局排人的时候就会重启一下游戏,每局都是,无一例外。
排位如果打的不好,会很认真的说自己菜,打的丑,然后排位完就会主动说今晚不玩人了,要去练习一下,就继续用小丑匹配。
让我很感动的是,就他那零星几条弹幕里头,有个人说打把讲解局吧,他看到了就立马说好,然后秒换了小号去匹配,
因为他说不换小号排不到人,就算排到了忙着打也不好讲解。
讲解局是真的讲的特别细,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点都在讲,没停下来过,甚至中间我去洗了个澡,回来发现他还在进行讲解局。
我也不知道他打了多少局讲了多少话,也不知道他直播间里到底有几个人在听,因为在两三个直播间里乱窜,但是每次回来看他,他都在认真说话。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天晚上他排位很非,小丑一个推进器都没有,弹幕有叫他换个屠夫打,他看到了立马就说,那不行,小丑是信仰。

我感动的豹哭啊!!!!!

这样的宝藏男孩怎么没有人发掘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还有很多,他和朋友四黑的时候感觉又是不一样的,但是我又懒得打字了……哈哈哈……

我还是去码文了,赶紧把这个贤伪文解决掉才能继续其他的!

大家有想看的cp(仅限伪受)和想看的梗,都可以留言哦,我会参考哒!

而且!也可以给我推荐宝藏男孩!嘻嘻嘻!

谢谢大家的喜欢,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