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连着熬了三天夜,整个人精神跌到谷底了。
都是被吃鸡折腾的,先前夸伪酱拉小群是神仙操作,真没说错,每晚被迫修仙啊哭!

1、昨晚上第一局贤儿超神,9杀,但是最终没吃上鸡,第二名,结束他就问笑伪索三个人是不是因为不想吃鸡翻倍所以在演他哈哈哈哈。

2、伪酱和微笑关系明显增进,这点不用描述看了都能感觉到,伪酱亲近了笑笑不少。
昨晚有一段笑伪两个人在说请吃泡面的话题,你来我往,比较腻歪。
贤儿就用挪揄的偷笑的口气说:“怪不得老是有你们的粉丝到我这来说……”
明显是要说什么笑伪或者伪笑的话题,结果这小子正好捡了个啥问其他人要不要,问完之后就没继续先前的话题了。
一点点都不ky!

3、就想起第一次还是第二次伪酱和贤儿吃鸡的时候,那会还在走小名外交路线,笑笑和贤儿当时都说有小名,我就竖着耳朵听,但不知道怎么话题就岔到伪酱小名是二娃,当时好像是笑笑(不确定,太久远了)说你这个名字怎么叫二娃啊之类的,伪酱就说很正常啊,然后贤儿就跟着说对,很正常,说湖南也是的前面有兄弟姐妹,老二就叫二娃,很正常的。
当时就觉得可以啊,好像小名外交里的主播们听到二娃都会好笑一下,然后伪酱就要解释半天,难得有一个可以给伪酱解释的主播,不容易啊!
然后这个话题就到了笑笑小名是一磊,再然后话题就结束了……
为什么会结束也是因为当时笑笑小名是让大家猜的,气氛很热烈,笑笑这波过去之后,气氛凉了下来,虽然弹幕里也有叫伪酱再问下贤儿小名的,但是伪酱没再问,贤儿也没再提。

不过那会我还没吃上贤伪,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就是因为很好奇贤儿小名,结果他这人一点都不多话,明明一开始也是想说的来着。
完全是读空气做事。

4、回到昨晚,贤儿开摩的带伪酱。
贤儿就…很好笑的问伪酱怕不怕翻车?
伪酱说我不怕。
贤儿就哈哈说那就好,我就乱开了。
然后两个人嘻嘻哈哈乱叫的开着摩的飞驰。
正好路过一辆车,两个人赶紧说要换车,贤儿速度超快上了车然后说开摩的还是觉得不安全,怪怕的。
结果伪酱又返回去开了摩的,说没事没事我开这个,你别怕。

我躺在床上当场去世。

5、先前也说过伪酱经常回应贤儿,我昨晚又认真听了,嗯,没有错,伪酱可能会反应慢半拍,但是他会回。

6、贤儿很上道,四个人里头,他会主动去找西索,跟西索说话、上路,一方面是因为笑伪连体婴,一方面是他想让西索多说话,参与感更强。(毕竟要坑钱啊……划掉!

7、笑笑在贤儿心里份量很重,有好的装备或者药他都会第一时间问微笑要不要。
他会叫他笑哥。

8、总是会优先问微笑杀了几个人,然后再顺便(划掉)问下伪酱。
在他心里大概只有微笑可以一较高下,不过这点也是因为他们两只老虎水平确实不错,凶的很,暴躁起来可以carry全场,剩下的两只熊猫,咳,太憨了都。
尤其是伪酱,怎么就变成小聋瞎了啊!
软的哦,我都想写3P文学。

9、再说说贤儿的人精算计,第一局超神9杀赚了钱后第二局开局就成盒,那会他就先去微笑视角,看了一会发现都二杀了,再去看西索伪酱发现没人头,立马就决定要拯救自己(和这两个傻愣子)了,开始先在西索视角指挥,真的特别坚持一定要让西索点一个老远老远的人,微笑他们都在叫不行,点不到的,贤儿就不干,就要他打,可怜西索后面成盒了说贤儿老叫我点那个人,我左边还有个要打我的,我就点两下那个人再看看左边,点两下再看看。
可怜巴巴的。
我都笑死了,你嘴上说着身体还那么诚实跟着贤儿走。
然后西索0杀成盒之后,贤儿就全程都在伪酱视角里指挥,一会可怜兮兮软着说伪酱你是我们全村的希望,一会又凶的叫快补他快打之类的。真的,太真实了,求生欲强烈到溢出屏幕了,伪酱也是的,几乎丧失思考能力,就跟着贤儿的指挥走。
然后伪酱不负众望的1杀了,把贤儿给乐的。
赛后微笑问你们杀了几个,贤儿几乎是秒答,迫不及待的说我杀了0个,然后就偷笑。
看看这个小机灵鬼,特别会算,太好笑了。

10、昨天下午我有事但是无聊就外放了贤儿直播当背景音,他当时在单排吃鸡,我就忙一会看两眼,发现不是在成盒就是在成盒的路上,就很奇怪,但也没时间仔细看。
成盒了几次之后,他也很窝火,再下一把我就听到一段话。
他在麦里指挥,叫队友来什么地方,结果队友就找不到路,还说等会。
贤儿就说等你来了,黄花菜都凉了。
队友麦里就凶说 你说什么?!
贤儿就用特别特别冷的声音说 我说的不对吗?是不是等你来了黄花菜都凉了?
对方就不说话了。
A不A!简直冷酷无情!

最后说点丧的。

11、贤儿在四人小群里、在伪酱的感情线里其实是最边缘的一个,比不上西索也比不上微笑。
他们四个能玩的好,很大程度上贤儿会交际,他看的见微笑牵挂伪酱,也看的见西索不说话,更看的见伪酱的间歇性的沉默。
他会主动避让,也会主动搭话,更会主动化解。

还是上面的那句话,是个看空气说话做事的人。

12、那么,从我的眼里看伪酱,这么些朋友,除了那票老友外,走进过他心里的可能只有wbg……
其他人,都比不上。
我不知道笑笑后面会不会成为交心的朋友,但总是有希望,也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可是贤儿,肯定不行。
伪酱本就不是主动的人,而贤儿,他选择主动回避、主动助攻,在他心里有先来后到。

我先认识笑哥的,笑哥先认识伪酱的,伪酱没有笑哥重要,伪酱对笑哥重要。

13、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机缘,但是现在的话,就这样不温不火的做吃鸡的伙伴吧。

怎么突然心酸,好吧,没事。
all伪党要是太zqsg可是吃不下粮的,就只要默默看着他们就好。

他们都值得。
—————————————————
感觉不会老打红包局了,他们也不会老让西索掏钱的,不是嘛。
正好,我真的超想早睡的,放过我的头发吧!QAQ

评论(6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