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今晚的伪酱!太喜欢了呜呜呜!

超棒的上了熊猫首页推荐!!!


刚开始只有他和姐姐两个人坐拥一个超大的VIP包间,那个时候伪酱就傻傻的特别可爱的播着他的大脸盘子,能清晰的看到他的小虎牙,小虎牙太可爱了哇!


然而突然间就看到三三两两穿着黑T白T红T踩着人字拖的社会大哥们进场了……

伪酱立马从傻愣大可爱转变成社会哥,烟叼起来,酒吹起来,拉着兄弟们跟直播间的小可爱打招呼。

点的歌都是七八十年代的KTV金曲,一群大老爷们嚎的真实,浓浓的乡村土豪氛围!

伪酱的朋友们看起来都好实在啊!

物以类聚,连身形发型都有几分相似哈哈哈,弹幕有个人说想剪伪酱同款山鸡头233333

来,掌声送给社会人!

白T大哥生日快乐!


伪酱有两首歌我很喜欢,一首就是《江湖大道》,中气十足,唱的特别铿锵有力!正气凌然侠义风度!

就想到今早看小白的微博里一条对伪酱的评价——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就是他了。

他身上总有一种让人宽慰让人感慨让人叹服的侠义正气,如果用武侠里的人物形容,大约就是乔峰。

还有一首就是唱完上面这首后的《后会无期》,他一向很适合这种抒情类的歌,在刚才那曲后有种尘埃落定、铁汉柔情的安心感。

便如他所说,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姐姐的眼睛亮亮的。

每次镜头一拉近,姐姐眼里的星星就像要掉出来一般。

想伸手接着。

说了伪酱小时候的黑历史。


跳来跳去乱皮踩到稀饭里去了!

过年回老家调戏大黄狗被咬了!

跟表姐们玩不回家被打了一顿!


结论:伪酱小时候特别特别调皮!结果每次都被打了一顿!


充电宝真的非常好看了!瞧他在那显摆的!


没带滤镜我真的觉得大猪蹄子瘦了不少啊!

连小肚肚都小了,今晚看着正正好,厚厚的很有安全感。


伪酱:你们说我姐姐长得比我漂亮,怎么就比我漂亮了?!


行行行,你是虚漂亮,这么漂亮,不如我们……


总之今晚就是攀枝花社会大哥们的嗨皮趴体!

好喜欢他偶尔露出的生活,好像离我们很近,带着对粉丝的爱意出现在眼前。


毕竟是说播五分钟的一小时呀!


最后还要在群里说自己没有胖,嗯!是没有胖!随便吃吧宝贝!


比心,晚安!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