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忍不住说说这两个小可爱!

前天贤儿心情不好,排位完和567匹配,567也许是神经大条也许是觉得玩玩就好了,就还是一贯的怼和演齐飞的没心没肺的和贤儿闹。

很多很多事积累在一起,没法控制情绪。

于是生气了,于是自闭了,于是下播了。


567吓到了……

自个儿在直播间里懵着,碎碎念。

嗯,据说哭着下播了。

他觉得贤儿以后不会跟他一起玩了。


昨晚呢,夜深人静的时候,贤儿开始唱歌,567这个小可怜就悄咪咪的蹲在了贤儿的直播间。

唱完好几首歌曲后,567终于冒泡说了句好听!

然后甩下两个大血瓶就跑了!

就跑了!!!

跑了!!!

啊啊啊!你不是小可怜!你是小怂人!


贤儿喊567你要点什么歌啊!

于是过了会,567又回来了。

点了首《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贤儿声情并茂大大方方的唱完了一整首。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567发弹幕: 不是我?


嘻嘻,于是两个人又好啦!

是不是很可爱了!


567也是个心思很敏感的人了,他夜里对贤儿真情实感的吐露过烦恼和心酸,贤儿那时候一边吐槽着一边悉心的开导他。

谈谈心就渐渐走心了。

567珍惜他,他也珍惜567。


真的希望现在努力的小主播们都能越走越好,能收获爱他们的粉丝和爱彼此的兄弟。

————————

虽然我也不明白为啥567一开黑就瞎几把乱玩,演的妈都不认,导致各方观感都很…emmmm……

还有,表白大宝贝,昨晚睡的早错过了这段,还好有你给我补上啦,爱你!比心!

评论(1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