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奇怪的队友

今晚是三只恶龙与一个纯洁路人的故事。

概括就是——

纯洁路人:?

恶龙一号:?

恶龙二号:??

恶龙三号:???

纯洁路人:。


笑贤伪气氛特别好,轻松愉快笑点足,三个人插科打诨相声段子层出不穷。


笑伪两个人发车,就要下车时。

笑笑:伪酱你往哪边下!

笑笑:我往左边!

伪酱:我往右边!

笑笑:拜拜了您嘞!


笑笑:我们就在排位啊!我们在训练!

贤儿:对训练!我们四阶人类跟四阶屠夫一起训练!


嗯,可能不做主播就都去德云社就业了吧。


排位完了之后索酱也加入了。

他们一晚上都是玩相同的角色,前锋调香机械慈善魔塑丝儿园丁幸运儿盲女。

虽然他们不喜欢玩盲女,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他们拿盲女轮流砸杖苟成躲猫猫。

我永远喜欢海伦娜!

……


实不相瞒,现在九点半,我准备睡觉了,不看了。

佩服他们今天从中午一直播到现在,除了吃饭外,伪酱精神到现在都特别好,是真的玩的开心,老母亲式欣慰哈哈。

床我锁了,困到不行,晚安~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