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快乐源泉贤大鹅

分享昨晚三个笑到头掉的瞬间。

我睡的早,全靠小伙伴录屏+转述,爱你!


1、贤儿初中上寄宿学校,没啥娱乐活动。

他们一百多号男生,整的跟混社会的江湖团体一样,大半夜集体从学校的围墙上四面八方的翻出去……上网。


贤儿形容:就跟狗身上的跳蚤四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出神入化的形象比喻!


然后先打车到网吧附近的,会招呼所有路过的出租车去学校接后面的人。


所以你们是在演什么激情大片?

就……上个网啊!


2、贤儿晚上开摄像头,好晚了啊,有弹幕问贤儿可还有头发。

然后贤儿在线发疯。

用手抓起头发握了个朝天辫!露出发际线!

然后歪着头,一手握住朝天辫,一手拨弄辫辫炸开部分的头发……

“说我没头发的!你良心会安吗!看到没有!”

啪啪啪啪啪啪啪!

激动的从拍辫辫变成了疯狂拍脑壳!

直播间回响着经久不息的清脆的啪啪啪啪啪啪的声音。

“啪啪啪啪啪!这叫头发!宝贝!”


行了行了,这是脑壳,很脆,我们都看到了。


然后把头发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旋转在摄像头里,展示他浓密黑亮的头发。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头发!”

这一番头上运动,把他累的脸红直喘气,最后一甩头发,对着镜头说了句:“辣鸡!”


好好好,知道你头发是有尊严的了,看把你累的。


3、昨晚吃鸡,笑贤索+路人,笑笑开变声器。

贤儿开始了gay路人之旅,用公子音说笑笑是他姐,索索是他姐夫,他自己寂寞,想找个男朋友。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路人:遇到了三个变态。


重点最好笑的是中间贤儿妈妈进来了,真的以为贤儿在跟他姐夫打游戏!

妈妈:你跟你姐夫打游戏???!!!

贤儿:不不不我没有我不是(疯狂解释.gif

弹幕:妈妈你对你儿子找男朋友没有意见吗?


然而这个路人小哥哥也没有gay到。

————————————————

先前有次他gay路人。

还是那种公子音: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路人:我不喜欢你。

路人:我爱你。


贤儿直接当机。

撩傻了。


骚话那么多,一被撩就傻了。

本质又纯又保守。

不看小黄片。

只和喜欢的人亲密。


怎么办,跟小伙伴的笑容逐渐变态。


好想欺负。


噫……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