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我要我要!

打开直播间,伪酱在玩人。

队友是年华。

一下子就……好感动。


中午年华和熊因为一些游戏上的事有些不开心。

年华还哭了。

我想揉揉他们两个,都很心疼。


那个时候伪酱和笑笑在甜蜜双排。

当时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晚上……

伪酱就和年华双排了。


我一个螺旋爆哭。

真的,太暖了。

这个人从来都是一声不吭的做一些事让你觉得,啊,原来你都知道、原来你都明白、原来你都在意。

原来你都会放在心上。

再铺满你的温柔。


伪酱下午发微博说,时长够了,想申请去旅行。

现在排位对他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更重要的是这些和他一路走来的人。

这些从杀机、从第五里相遇相知相伴的朋友。


他先是想面基,索索下午提早开播说伪酱问了大家,但好像大家都不太有时间,还没回应。

有要冲榜的、有有事的。

也许后面会变成伪酱和家人的旅行?

又或者说说搞搞耽误了?

我不知道他晚上会不会说。

不管怎样,能出去走走透透气都是好的。

但是他现在肯定是最想面基的。


他想见朋友们的心情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

有多珍惜他们啊?

这一群大熊猫们。

中午年华哭,店长也摸了进来安慰他。

我也想抱抱那只熊,告诉他压力不要那么大。

这群熊猫的感情,就像团子一样,戳一戳,软绵绵,抱一抱,满满的。


总是能戳中我。

真实又温暖。


想你们都好好的。

—————————————

晚上一打开直播间伪酱就在说骚话。


伪酱:你啥时候想要我,你要叫我啊!

年华:下次我说我要我要我要……

伪酱:对啊,不说谁知道你要不要啊?那不能强行来啊!


我:???


排了一路,偶遇屠夫秀波,现在又偶遇沐木蓝胖子。

嗯……

来嘛,看看今晚能排到多少熟人。

———————————

补一下:

刚才伪酱特意强调了就今晚玩人类。

为了给大家证明一下他人皇的实力。


这个人啊……

大家都知道你在陪年华啦,还要在这吹牛,哼。


伪酱:玩人就很轻松啊,我觉得很轻松。

年华:我觉得人类比屠夫难玩。

伪酱:那你怎么不来玩屠夫啊。

伪酱:你去玩屠夫,我去和稀饭双排!

年华:哈哈哈……


稀饭:???

评论(78)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