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

标题是《空城计》的歌词。


你们!有没有!听到!贤儿!下午!唱rap!!!

我的天,我也是突然就想上去看看他在干嘛!

结果一进去!

就听到他在疯狂rap!!!

然后就一路rap唱了好多首!

GAI鬼卞Jony J


《套路》

《甜葡萄,红眼睛》

《只手遮天》

《空城计》

《苦行僧》


之前唱《目不转睛》,秀波来了。

弹幕问秀波心动吗?

秀波说心动了又能怎样,我还是他得不到的男人。


我实名吹爆贤儿的rap啊!

太炸了!太好听了!

他完整的唱完《空城计》,那个声线,沙中带哑,包括中间的戏腔,完美!好听到哭!

《甜葡萄》没有唱完只唱了开头,因为不熟歌词,但是甜葡萄的开头也是用那个沙哑的声线唱的,我对这个声线毫无提抗力!

太撩太man太社会了!


他怎么这么适合唱rap啊!

———————————

排我心里前三的他唱的歌。

《突然想起你》林宥嘉版

《目不转睛》

《空城计》


暴躁鹅温柔鹅男神鹅都不如Alpha鹅!

我喜欢超A的鹅!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