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klotze

眼中所见,亦非真实。

一个目录

噫……

我一定要转发这个彩虹屁嘿嘿嘿~

我、我今晚就写第五区。

虽然还没有完全想好……

但是,我写!

(我也很喜欢艾尔,能把他写出来我一定是大脑开了花……

(镇圈太太真的不敢当,但是我收到你的爱啦!比心!

晚川是想嫖鹅的男粉:

k酱的文字就是随性自由,轻描淡写叙述一个故事,却每一个字里都透露出强烈的情感,每次看过去不觉得是在看文,而是在亲身经历这个故事,或是处在这个故事里看里面的人起乘转合。她是一个文手,更是一个造物主。第五区系列最先吸引到我的是我的一个朋友虚伪先生,用西索的视角慢慢诉说,平淡勾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心脏也跟着里面的虚伪抽动。这个系列里的艾尔,是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个“人”,虽然他不曾存在,生而为王的影子,为爱丽塑造好前路,构建起属于爱丽的时代。他是战旗的太子,他是屠皇艾尔,他喜欢的人叫虚伪,他有个挚友欲为,他挑起了战旗的担子。可他不是艾尔了,他是爱丽,和alex有共同一个名字,是战旗复兴工具。




他不是“人”,k酱的文字却让我觉得他是个人,就像生活在自己身边一样。自己的观点是,艾尔是目前为止第五区最饱满的一个人物,能塑造的这么饱满的也只有k酱了。




最近k酱更新的恐怖爱情故事,我已经找不到语言来表达了,个人观点来说就是,笑伪贤伪镇圈文,在我眼里么的能超过的。第五区系列亦是,k酱每篇都出色的让我怀疑我们是不是在一个地球上,神仙下凡啊!






我只想说,k酱不但是个文手,还是个镇圈太太。




就酱,不接受反驳ouo


Bauklotze:



时刻提醒自己是个写文的。




喜欢写剧情、喜欢开脑洞、喜欢脑内飙车。




低产、慢产、随缘、随性。




>>>>>>>>>>>>>>>




【第五区】




“你是我的。”




ALL伪文,剧情向,黎明杀机梗衍生,现实参照,含原创人物。




其一:无处可逃(笑伪,序章)




其二:我的一个朋友虚伪先生(虚伪中心无差)




其三:你微笑时好美(笑伪,微欲伪)




其四:并不存在的裘克先生(裘伪,黎明杀机梗)




其五:你的名字(微裘伪、欲伪、爱伪,剧情章)








【京城旧事】




“闲庭信步拔杨柳,娇生惯养没品性。”




笑贤伪三角,本质贤伪,神助攻上位,京城公子哥和北漂穷小子的故事。




→(上)




→(中)




→(下)








【恐怖爱情故事】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笑贤伪三角,剧情,梗多,三观崩坏,道德低下,死亡警告。




→ 正文




>>>>>>>>>>>>>>>




【目前的进度】




1.《第五区》其六,写了个开头,没了。




2.《恐爱》番外,写了个开头,没了。




3. 新文,写了个开头,没了。


评论(10)

热度(126)